Samsung 在 Twitter 發佈消息指出 Galaxy SIII 智能手機出貨量已經超過了 3,000 萬部的成績,而且同場加映一幅由員工在體育場中慶祝的照片。其實 Samsung 曾在九月份宣佈 Galaxy SIII 出貨量超過 2,000 萬部,而 Samsung IT 和 移動業部門主席 Shin Jong-kyun 當時表示預計 Galaxy SIII 出貨量將達 3,000 萬部。

Shim 繼續預計 Galaxy Note II 出貨量會比第一代為多,有消息指出 Galaxy Note 第一代出貨量已經超過 1,000 萬部,而且 Note II 已經在大概四十天時間內出售了超過 300萬部了。對於 Samsung 而言,今年是一個成功的一年,上個季度又創出新高,而隨著聖誕節的來臨,Galaxy SIII 和 Note II 的銷量繼續增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