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殼配件生產商 Mophie 一直都在生產各種攜帶式電池外殼的手機套產品,本身只是為 Apple 製造手機電池套,而因為 Android 日漸強大,成為 Mophie 的新寵兒。Mophie 剛剛為了 Samsung Galaxy SIII 用家設計了一款全新攜帶型外置電池保護套產品。

這款保護套中有一塊 2,300 mAh 的電池,可為 Galaxy SIII 提供比原本通話和待機時間兩倍多的續航力,而且在通話時間更延長至九小時,網絡使用增加了十一小時。而且手機套設計盡量輕薄,佔用體積最小化,手機套支援 USB 數據線,而且可以轉換成待機和充電兩種模式。

此外機背擁有四個 LED 燈,可以指示外置電池的剩餘電量,目前這款產品白色已經公開發售,而黑色版本需要到十一月二十八日才會出貨,售價為 99.95 美元,大概是 $774 港幣和 22,622 新台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