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microusb

自iPhone 5開始,所有Apple的「i」字頭產品已逐漸由30 pins的USB接頭線轉換成全新的8 pins Lightning 線。目前隨著越來越多的產品推出,官方也推出了不同的轉換頭。剛推出的就有micro USB至Lightning的轉換頭,讓你可以使用micro USB線來同步或充電。

lightning-musb

這個轉換頭現時已可以在Apple網上商店購買,定價為US$19(HK$158),不便宜的價格。有了它就可以跟大部份採用micro USB的Android手機共用一條線,家裡同時擁有「i」產品和Android的使用者可以考慮一下。

 

Apple Online Stor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