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跟iOS黑客的貓捉老鼠遊戲相信很難會有落幕的一天,在官方不繼更新系統之際,黑客朋友也在埋頭鑽研破解的方法。現時iOS已更新至6.0.1以及6.1 Beta,而Jailbreak工具Redsn0w也支援新版本,不過就只限A4處理器的裝置,A5或以後的目前還是沒辦法。

現時Redsn0w的最新版本為0.9.15b3,已證實可以對採用A4處理器的裝置,包括:iPhone 3Gs、iPhone 4、iPod Touch 4或之前的裝置等進行非完美方式(tethered-boot)jailbreak。而採用A5、A5X、A6、A6X的裝置,包括:iPhone 4s/5、iPad 2/3/4/mini等暫時還沒辦法做到。

下載iOS6.0.1各版本的ipsw檔:

下載Redsn0w 0.9.15b3: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