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902_size880

Emoji在iOS幾乎是每個喜歡使用即時通訊類應用的使用者都會用的,由於Emoji最初是在日本流行的,其他地區的朋友要用的話就必須解開隱藏的日文Emoji鍵盤。來到iOS6.0,官方已經讓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不必去解封那些原本就有的Emoji。

最近有開發者已收到Apple的通知,表示他們那些純粹只用作解封Emoji且沒有其他額外功能的Apps已被下架。當中由WhatsApp指定使用,相信也是最多人用的「Emoji Free!」就已經在App Store上消失,其他相似的也無一幸免。

fr_903_size880 fr_901_size880

「Emoji Free!」(上左圖)現時在App Store上已找不到,不管是使用iOS6.0或是iOS5.x。此舉動變相是要鼓勵大家直接升級到iOS6.0,對於一些舊的裝置來講無疑是構成了不少壓力!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