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手機已接收到 Android 4.2的更新,當涉及到安全性時你就會知道 Google 已經在你的背後保護你了。根據 「ComputerWorld 」的一份報告,Google 在4.2上做了一個新的安全應用程序掃描儀,因為許多人安裝的應用程序,都不是從 Play 商店下載的。所有這些我們發布的應用程序,或者,你在一些不明的互聯網下載的,將遠程掃描在 Google 服務器。

如果應用程序是乾淨的,你會繼續進行。如果應用程序含惡意的,您的手機將警告你,讓你決定是否要繼續。這個新的應用程序掃描服務是可選的,用家必須要激活,否則將無法運行。

當中還包括新的安全服務套件,如果一個短信服務正在嘗試發送郵件,需要花你的錢系統會警告你。如果您的手機發現了其中一個,它會停止該服務,然後讓你決定是否要允許動作發生或不。

最後,應用程序的權限和應用程序安裝過程中彈出的頁面,都已得到改進。正如你可以看到在左邊的屏幕截圖中,它更容易閱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