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City」由擅長於模擬經營遊戲製作的G5所推出,遊戲設計結合了「模擬城市」和「運輸大亨」等熱門作品的元素。一開始你是一家運輸公司的指揮員,每天有不同的訂單。你必須要依任務單作出相應的安排,掌控貨物由不同單位的製作到送貨的整個流程。今天首次iPhone、iPad、Mac三個版本同時限免。

「Virtual City」的畫質設計十分精細,遊戲開始會讓你慢慢地熟習環境及操作方法,由製造第一輛運輸車開始,到把貨物送到指點的地點。透過升級卡車和工廠來提高生產力,再進一步完成在5個城市裡的50個關卡任務。

除了運輸外,隨著關卡的漸進,玩家還需要開發土地、建造與升級各種建築,購買不同功能的車輛與規劃動線等等。「Virtual City」裡達50多種建築物和25種運輸車,玩家必須看清楚建築物的名稱,以免把貨物送錯了。

喜歡這類高質素經營遊戲的話,現在限時免費中就不要錯過啦!

iPhone版下載:

[appext 372595983]

QR Code:

 

iPad 版下載:

[app 382690773]

QR Code:

 

Mac OS 版下載:

[app 407960041]

原價:USD4.99 – USD6.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