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讀者有聽過關於 OUYA 這個遊戲主機的名字,自從在 Kickstarter 中成功募集到 850 萬美金作為流動資金,但其後便沒有任何消息。不過這間公司在默默進行屬於他們自己的 Android 系統升級和早期的硬件開發。

之前消息指出操作系統將會採用 Android 4.0 ICS 系統,而現在公佈消息指將會升級到 Android 4.2 Jelly Bean 系統,而並非之間流出的 ICS 系統。但暫時並未確認將會採用的是 Android 4.1 還是 Android 4.2 系統,但同樣也是 Jelly Bean。而 OUYA 整個遊戲主機大概連一罐可樂罐也不到,體積不是十分大,而現在正在進行調試顯卡、無線和用家體驗等工作。

而 OUYA  將會在十二月份推出工程機款,會把開發者版機型送到開發者的手中,數量當然有限,而工程機款將沒有最終版本的 UI 界面,而且沒有任何遊戲,希望開發者會將新遊戲帶到 OUYA 中,而且價格只需 99美元便可以得到四核的 Android 遊戲產品,絕對超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