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new-timeline

Facebook自從強制為使用者升級至全新設計的Timeline(動態時報)個人檔案設計後,為不少使用者帶來不便。當中投訴最多的是,由於訊息左右兩邊排版讓眼睛看得又累又亂。經過多個月的使用,Facebook最近已偷偷地在沒有宣告之下將左右排版的方式改為單向直版的方式,取消了中間的那條時間軸,所有新訊息以直排方式靠左。

此次的改版Facebook官方並沒有上次改用Timeline時那樣大肆宣傳,相信很多朋友被改後也不知道的。筆者今天已發現自己的Timeline個人檔案版面已改版,而粉絲頁目前並沒有改變,依然沿用中間採用時間軸的設計。

上圖為改版後,下圖粉絲頁為舊有的時間軸設計,大家可以去看看自己的版面變了沒有。

newtimeline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