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r是一個實用又有趣的App,有別於許多花俏的軟體將你打造成時尚雜誌的封面女郎,Beamr能將你手機的照片集結成冊,並且運用JPEGmini的技術,能在不損害畫質的情況下壓縮圖片並透過email、Facebook、Twitter分享,然後你的朋友就可以直接線上觀看你的雜誌,並且下載原畫質的相片!

選照片→編輯→分享

Beamr免註冊,且使用上真的非常簡單,一進去即可開始挑選你相簿內的照片,接著選定雜誌的封面圖,就可以開始更改Magazine/Issue/Credit的文字,最後選擇你要分享的方式就大功告成。

[appimg 560470786]

線上觀看畫面

而筆者也試著做了一本,分享出去會是一個連結,會直接連到Beamr的網頁,就像一本雜誌那樣子呈現,非常有質感,如果想要下載全部的照片,按下旁邊的「Download Photos」即可,完全與拍攝的原畫質相同,不用擔心因為上傳被壓縮了畫質。

beamr-pc

手機網頁vs電腦網頁

利用Beamr能快速又簡單的做出專屬的雜誌,提供跨裝置的觀看更是方便之處,想和朋友們分享照片會是一個不錯的新選擇喔!

 

下載:

[app 560470786]

QR Code: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5.0 +
檔案大少:7.3 MB
目前版本:1.0

 

[box_light]

撰文:伊米居

BLOG:http://ggtrends.blogspot.tw/

[/box_ligh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