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還記得 Sony 由於其產品 Xperia Tablet S 在防潑水功能上因中國工廠的生產缺陷導致產品可能進水,導致停產了嗎 ?日本 Sony 已表示他們出售的 Xperia Tablet S 將會在十一月中逐步恢復生產。 Xperia Tablet S 被停止銷售時,公司發現了一個製造的缺陷,就在一些位置上,其防水機身不能達到防潑水性能。

雖然網站上沒有說明重產後的 Xperia Tablet S 是否以經修復好缺陷,但是能夠重售絕對值得高興,畢竟它是 Sony 第一部四核平板電腦,外國相關網站還說 Sony 目前在大部分地區提供免費檢查和維修服務,如果擔心有任何問題,當然可以聯絡當地的 Sony 維修中心測試防潑性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