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智能底座已經面世,名為 Smart Dock 可以把 Galaxy Note II 瞬間變為迷利小電腦。這款 Smart Dock 已經可以在外國的 Clove 零售店中出售,配備了標準的三個 USB 埠、一個 HDMI 輸出,可以連接上電視機中播放影片。

Smart Dock 另外還有一個 3.5mm 的音源輸出,可以連接各種不同的喇叭,而且底座上的 microUSB 埠可以為 Note II 和 底座充電,而且當插入 Smart Dock 後還可以正式使用 Note II 的所有電話功能。而這款設備是可折叠式的,不佔用太多空間,可以隨身攜帶。

但暫時未知在英國的正式發售時間和最終的售價,但已經確定可以在 Samsung 美國網上商店進行預訂,不過出貨時間仍然未清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