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的出現為喜歡繪圖的朋友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流動平台,在App Store上專業的繪圖Apps真的不少。這個「Sumo Paint」也是其中一個,賣點是只要採用一種預設風格,就能立即開始創作獨特品味和風格的素描及油畫。使用專業畫室級OpenGL為基礎的Sumoing繪畫引擎。它保證了超快速、超順滑和超精確的繪畫筆法。

官網上有不少精彩的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可先按此連結參考一下,你有好作品也可以分享出去,讓其他人欣賞及按讚。

[appext 542324634]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