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_forstall_goodbye

蘋果今年的最高層人事震動可不少,先是Bob Mansfield要退休,最後被Tim Cook 以月薪200萬美元力邀回巢。繼而是工作了15年的iOS主設計Scott Forstall以及零銷高管John Browett同時請辭。其中大家比較熟識的Scott Forstall正式離任期為2013年,現已被Tim Cook留任為特別顧問。

自iOS問世後,Scott Forstall是蘋果發佈會中常見的主講之一,因為他正是iOS系統的主要設師以及部門的主管。在本週一傳出Scott Forstall要離開蘋果,給束15年的賓主關係。

華爾街報道,導致Scott Forstall離開蘋果的原因是他不承認地圖應用的問題,在CEO Tim Cook因地圖問題作公開向消費者道歉後,Scott Forstall拒絕將自己的名字放在道歉聯署信上。

在Scott Forstall離職後,iOS的設計工作將交由另一位大家很熟識的產品設計師Jony Ivy(Jonathan Ive)接管。而Tim Cook也擔心他會跳槽到競爭對手的陣營中,所以給了他另一個頭銜「Special Advisor To The Chief Executive Officer」(CEO的特別顧問),將他留任多一年的時間。

沒有Steve Jobs後的蘋果,難道真的會很快就要變成一盤散沙嗎?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