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被誤傳是 Nexus 家族的 Samsung Galaxy Premier I9260 已經正式發佈,並將於下個月推出,而烏克蘭會是首批發售的地方之一,確實時間未定。

規格方面:4.65 吋 (1 080 x 720) AMOLED 觸控屏幕、1.5GHz TI OMAP 4470 雙核處理器、1GB RAM、8GB 或 16GB ROM、Android 4.1、190 萬 (前) 800 萬 (後) 像素鏡頭、MicroSD 插槽 (支援最高 32GB)、支援 LTE 網絡、WiFi HT40 和802.11a/b/g/n、藍芽 4.0、支援 A-GPS 和 GLONASS 全球衛星導航系統、2 100 mAh 電池。

Samsung Galaxy Premier I9260 將提供一些之前 Galaxy S III 的功能,包括 Best Photo、Smart Stay、Direct Call、Pop-Up Play、S Voice 和 S Beam。

Galaxy Premier 將在下個月推出,到達烏克蘭的時間應該會在 12 月。售價方面只知道在烏克蘭的售價會是 5,555 烏克蘭格里夫那 (約港幣 5,265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