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stereo

由第一代iPhone開始至後來的歷代iPhone、iPod Touch和iPad中,大家都似乎已習慣了「i」產品身上只有單聲道的喇叭。而被稱為iPad 2縮小版的iPad mini,最近被果粉向蘋果高層查證時,終確認是配備有立體聲(雙聲道Stereo)的機身喇叭。

在過去的iPad mini發佈會中,當時介紹產品時並沒有特意提及到機身的喇叭部份,讓外界一直先入為主地認為iPad mini也只有單聲位的喇叭。目前官方網站的介紹頁裡也是沒有提及的:

ipadmini-speakers

據9to5mac報導,最近一名果粉在測試產品過後懷疑是有立體聲的,於是向蘋果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Phil Schiller查證,答覆果然是擁有立體聲的。

mono-or-stereo

iPad mini 是Tim Cook擔上CEO後為因應市場需求而推出的新產品線,果然跟Steve Jobs年代的「i」產品有所不同。對消費者來講,雙聲道一定比單聲道好,無論在玩遊戲或聽音樂都可以在不使用耳機時獲得更好的聲音效果,這算是幫iPad mini挽回一點分數吧!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