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的 Galaxy Note II 的中國行貨版本已經在 10 月中旬開售,但這只是普通的 WCDMA 單咭版本 (GT-N7100),相信對於個多月前便期待著雙咭版本的朋友來說頗為失望,並期待其他版本的出現,包括 WCDMA/GSM 的雙咭雙待版本 (GT-N7102) 以及 CDMA2000/GSM 雙咭​​雙待版本 (GT-N719)。

據內部消息人士透露,聯通雙咭雙待版本的 Galaxy Note II 將於 11 月 16 日正式上市,而中國電信版本則於 11 月 24 日正式開賣。

另外據網友表示,在部分地區的中國電信營業廳已經可以簽約 Galaxy Note II,合約價為人民幣 4,999 元 (約港幣 6,211 元),具體套餐內容仍未清楚。

不知香港何時會有雙咭版本推出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