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華爾街日報的消息稱,Asus 代工的 Google Nexus 7 平板電腦銷售速度不斷上升,目前已經達到每月近百萬部。

Google 和 Asus 自推出 Nexus 7 平板電腦以來,一直宣稱銷量驚人,但一直沒有公佈具體的銷售數據,這次是官方第一次提供的數據。

Asus CFO 黃偉明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稱:“剛開始銷售 Nexus 7 的時候,一個月的銷量大概是 50 萬部,然後隨著時間推移,60 萬部、70 萬部、如今我們每月已經可以售出接近一百萬部的 Nexus 7。”

對於 Google 和 Asus 來說,可能算是一個好消息,但是仍然遠低於 Apple iPad 平板電腦第三季時每月 1 400 萬的驚人銷量。 不過以其高性價比,相信始終有一定的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