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電影改編的遊戲AfterMath,這是一個驚悚恐怖的喪屍射擊遊戲。有點像經典大作<生化危機 Biohazard>,遊戲中玩家一個人在黑暗和混亂而且隨處都有喪屍的城市內掙扎求存。玩家有一支小電筒照明,喪屍在電筒光源範圍之內,系統就會幫你瞄準和射殺,減少因觸控屏幕的操作限制的不便,從而增加玩家的操控流暢性。

隨著關卡的發展和任務的完成度,玩家在遊戲中還有許多不同的武器可用。例如小手槍,手榴彈,機關槍,狙擊槍等讓你殺個痛快。遊戲在恐怖而緊張的音樂和喪屍突然出現來攻擊玩家下,增加了很多遊戲刺激性和耐玩度。遊戲制作認真,筆者推薦大家玩。

遊戲示範影片:

下載:

[appext 359711977]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