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單車這運動向來都是受歡迎的。近年的風氣更盛,不時三五成群的朋友就可以一起出車踩遍各區。 由於地方少,不時出現人車或車車爭路的情況。其實香港也有不少供踩單車的地方,這個「The Bike」就收集了不少路線,無論新手還是老手一樣能獲得樂趣。

「The Bike」是個簡單的應用,由多年經驗的單車發燒友編寫。內容上主要是介紹了全港單車公園、單車徑、越野單車徑、單車古蹟遊、特色路線等位置以及不時提供和單車相關的新聞消息,好讓各車友隨時緊貼著最新的資訊。

介面設計簡單不花巧,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和喜好找到適合的路線。

fr_875_size880 fr_877_size880

每條路線都有地圖配合顯示位置,以及一些設施和開放時間等的資訊。如果是一些郊野公園等越野單車徑,還有地圖可供下載,十分貼心。

fr_876_size880 fr_881_size880

資訊速遞的內容不時更新,主要是讀取於Facebook的專頁,在排版上有點亂,按下連結會直接跳到網頁版的Facebook。

fr_878_size880 fr_879_size880

「The Bike」的資料性尚算豐富,對各位喜歡踩單車的朋友來講尤由受用。只是介面設計可以再改善一下,不需很專業,但也可以再整齊一點。

 

下載:在App Store 搜尋「the bike/騎行」,或:

iPhone版:

[app 566660148]

QR Code下載:

Android 版:APK 檔直接下載連結

QR Code下載: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