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國媒體報導,在 Google 最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以下簡稱“SEC”) 提交的文件中,用來描述面臨的反壟斷調查的詞彙增加了約 35%。與以往一樣,Google 在第三季向 SEC 提交的文件中將面臨的反壟斷調查列了一個清單。Google 第三季文件中用來描述面臨的反壟斷調查的詞彙數量由第二季的約 330 增長至約 450,主要原因是增加了與 Motorola 相關的問題。

Google 6 月時表示,她們已經收到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傳票,要求提供與 Motorola 對外許可關鍵專利,以及如何在專利侵權訴訟中使用這些專利。

Google 稱, 由於 Apple、Microsoft 等對手的投訴,歐盟委員會也已經開始就 Motorola 的專利許可業務展開調查。Google 稱將配合相關機構的調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