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Samsung 表示將把 Apple 新推出的 iPhone 5 也列入侵權訴訟範圍之內。據消息指,今次 Samsung 指出 iPhone 5 侵犯她們 8 項專利。不過似乎這次的宣佈也不會引來多大的反響。

8月時,Samsung 表示要控告 Apple 侵犯其 LTE 專利。但這一舉動並沒有引起 Apple 的任何擔心,他們仍然發布帶有 LTE 功能的 New iPad,並且繼續從 Qualcomm 公司購買 LTE 有關零件而獲取專利的許可。

所以有分析指 Samsung 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她們認定的 LTE 專利標準。雖然 Samsung 在所有的 LTE 專利中佔據有 12.2% 的比率,而 Qualcomm 以及 Nokia 也持有相同甚至更大的比例。所以外界估計 Samsung 今次勝算機會不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