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國媒體報導,Samsung 在南非一個名為 Phomolong 的村莊建立了首個 “太陽能學校”。這所太陽能網絡學校在屋頂上設有太陽能電池板,產生的電力可以維持 9 個小時。此外,Samsung 還為學校提供了筆記本電腦、Galaxy 平板電腦,以及支援 Wi-Fi 的相機。

而位於約翰內斯堡附近的 Phomolong 中學約 40 呎長,一次最多可容納 21 名學生。該學校旨在為住在偏遠地區而很少或幾乎沒有用上電力的孩子們提供教育、普及科技方面的知識。屋頂上的太陽能電池板和側面是由橡膠物質所製,與傳統的材料不同。所以,運送起來比較方便。此外,這所學校還具有絕緣性,設有的通風系統也可以將其保持合理的溫度。

今年年初,該學校還被評為非洲太陽能項目的 “年度非洲能源大獎”,以慶祝非洲地區能源項目的發展和成功。 Samsung 還表示,接下去的目標是在 2015 年可以達到約有 500 萬的非洲學生能享受到太陽能學校的教育。

除教育工作外,Samsung 還宣佈計劃在這些地區銷售低階智能手機設備。“我們正在進入非洲市場,併計劃投資基礎設施和人力資源。” Samsung 東非和中非的業務主管 Manoj Changarampatt 表示。

“我還記得那一天,他們告訴我們,我們將擁有一台電腦實驗室。這簡直像是在做夢!” 一位名叫 Lefa 的學生回憶道, “我們每個人都非常激動。就像瘋了一樣抱在一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