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launch-day

iPhone 5自9月21日正式發售以來已近一個半月,目前的供貨情況依然緊張,相信很多香港的讀者朋友都未能買到。一如既往,首賣日的人山人海現場情況官方並沒有放過。現已將當日熱鬧的畫面剪輯後放上了官網,沒有SJ後的蘋果依然還有她的魅力。

影片第一個和結束前的畫面都是香港的維港,大家可以看到會展和IFC等建築物,再轉到忙碌的準確工作,最後到開售的一刻以及顧客們滿足的表情。當中主要是以美國首發日畫面為主,無論三星如何取笑蘋果粉絲的排隊情況,蘋果就是懂得營造這種魅力。

 

iPhone官網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