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天華為才發佈了她們的 “神秘手機” 榮耀四核愛享版,並以人民幣 1,888 元,比對手小米 2 還要便宜的價格吸引眾人的目光。但原來同一天 (10 月 29 日) 也傳出另一家內地知名手機生產商中興與北斗聯合推千元以下四核手機的消息,這款名為 “北斗小旋風” 的手機於 10 月 30 日正式接受預約,型號為中興 U950,首輪提供了 10 萬部。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是這智能手機的價格 – 人民幣 999 元 (約港幤 1,240 元)  – 千元以內的四核手機如此快地成為現實,直接對千元以內的雙核手機市場進行沖擊。毫無疑問,中興 U950 是目前為止售價最低的四核智能手機。

規格方面:4.3 吋 (800 × 480 解像度)、1.3GHz Tegra 3 四核處理器、1GB RAM、4GB ROM、30 萬 (前) 500 萬 (後) 像素 BS鏡、Android 4.0、自家開發的 3D 炫彩 UI、2 000 mAh 電池、厚度 9mm。

這款智能手機跟小米 2 的模式相似 – 第一批限量 10 萬部,目前已經開始接受預約,11 月 11 日 11 時 11 分正式開始搶購,到時只有提前預約的用戶才有資格進行搶購。

中興 U950 最大的優勢在於價格,作為第一款定價千元以內的手機,儘管屏幕規格較差。但 U950 的推出正式表示著國產四核智能手機千元大戰的開始。接下來會有更多四核手機型進入到千元以內,並加速四核手機的普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