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ipad-4

iPad 4 這麼快出來相信是最多人意想不到的,相比起iPad 3,硬件上最有感覺的改動就是由A5X升級至A6X。到底這顆A6X比起iPhone 5所採用的A6差別有多少呢?最近的跑分圖終於給了大家一個答案。

Primate Labs在Geekbench跑分軟件的數據庫裡發現了iPad 4的分數記錄,總得分為1,757分,這分數比起過往所有的「i」裝置都要高。由產品的資料表中,可見到偵測出處理器屬ARMv7,速度頻率為1.39GHz,記憶體約1GB。

ipad34-small

在9月23日的發佈會中,我們知道了iPad 4是採用A6X處理器,官方的投影片展示過速度為A5X的2倍,如今跑分結果也正確實了這一點。速度上,A6X比起iPad 3的A5X快了400MHz,比起iPhone 5 的A6(1.3GHz)也高出了100Mhz,大家都同屬雙核心。以下是各代裝置的處理器型號及得分結果,可見A6X是冠絕其他裝置。

ipad4benches

iPad 4的速度比起iPhone 5 的A6快了10%,比起iPad 3更是快上了2倍有多,而兩代iPad的價錢又是一樣。由於iPad 3和 iPad 4相隔的時間只有7個月,導致不少購買了iPad 3的消費者大為不滿。也難怪的,誰想到剛買不久的The new iPad 會這麼快就變成了二手科技。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