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Google 宣佈已經跟華納唱片公司簽訂一份合作協議,華納將為 Google Play 的用戶帶來更多的音樂。直至目前為止,Google 已經跟全球所有大型的音樂公司都建立了合作的關係。在協議生效後,用戶將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購買到更多歌手以及樂隊的音樂,例如麥當娜、Green Day 等。

來自 Google 的 Andy Rubin 指出,跟華納正式確立合作關係後,意味著 Google 已經跟全球最主要的幾個音樂集團都有了合作關係。 另外,Google 還宣佈了另外一個消息 – Google Play 將於美國當地時間 11 月 13 日登陸歐洲市場,包括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以及西班牙。據消息指,用戶將會獲得 2 萬首歌曲的上傳權限。 華納唱片控制了全球近 15% 的音樂市場,這對於 Google 來說,絕對是一個強大的助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