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日當 Microsoft 進行 Windows Phone 8 發佈會期間,原來 Google 已無聲無息且又乾脆地通過簡單的新聞稿發佈了在會上該登場的產品,包括 Nexus 4 / Nexus 10 / Android 4.2,以及支援流動數據網絡的 Nexus 7。

其實今次的發佈會中的主角們,一早在發佈會舉行之前都陸續地被曝光。所以新鮮感稍欠不足。至於發佈的產品,包括 Nexus 4、Nexus 10 以及流動網絡版 Nexus 7 均會預載 Android 4.2。

不過跟外界估計的不一樣,當眾人以為 Android 4.2 將會以 Key Lime Pie 命名的時候,Google 在新聞稿上仍然以 Jelly Bean 這個代號稱呼 – 但這是 Jelly Bean 的 new flavor。

讓我們在後面的文章逐一為大家介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