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科技產品的發燒友而言,把產品的原來的 OS 換上截然不同的 OS 不失為一個難度的挑戰。大家還記得的話,最近本網報導過的是 Samsung Galaxy S III 裝上 Windows XP。

今次再有發燒友把 Chromium OS 搬到 Nexus 7 平板電腦上運行,儘管只有一張照片並且沒有給出任何細節,但最少這個動作意味著 Android 設備運行 Chromium OS 是完全可能的。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並不是最新版本的 Chromium OS,而是一個非官方的 Chromium OS 模式,來自 Google 發佈 Cr48 之前的一個 Chromium OS 版本,而這會否會間接地表示 Android 設備有機會同時安裝雙 OS 的可能性?

不知日後會否有高手真的能實現 Chromium OS + Android 雙 OS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