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在傳記中提及過的私人遊艇「Venus」近日正式完工,最遺憾的當然是他不能夠等到這艘超級遊艇在水面上航行的英姿。Steve Jobs除了是一位十分了不起的企業家,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產品設計師。這艘「Venus」正是他有份參與設計的大型機械,目前正停迫在荷蘭的造船廠裡。

「Venus」的主設計師是法國的Philippe Starck,在2009年時由Steve Jobs在一次意大利至土耳其旅行回來時決定建造的。他參與設計,並多次重新再設計船的外貌,也因為身體健康的問題而想過放棄。Steve Jobs告訴傳記作者Isaacson時說:「不知道自己能否撐到遊艇完成,這令到我很難過。但是我還是決定繼續參與遊艇的設計工作,因為我享受設計的過程。或許,在它完成的那一天,我能夠看到一眼。」

不過很可惜,現在超級遊艇已終於完成了,但Steve Jobs始終不能夠親自看到一眼,十分遺憾。目前遊艇的照片已曝光,大家來欣賞一下這艘擁有Steve Jobs靈魂,全世界只有一艘的超級遊艇吧:

12.10.28-Venus

jacht3

12.10.28-Venus-2Steve Jobs家人送給船公司的小禮物和感謝卡!

Schermafbeelding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