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 Evleaks 再次在 Twitter 上發出新一批 LG Nexus 4 的照片,在外觀部份與之前曝光的實體機沒有太大分別,而系統界面亦比較自然,但始終難辨真偽。有傳這張照片是來自 Google 官方的圖片,但來源一直並未證實,但外觀來說已經十分相近。

如之前報導沒有錯誤,LG Nexus 4 將會採用 1.5GHz 的 S4 處理器,擁有 800 萬像素鏡頭以及 130 萬前置鏡頭,搭配 4.7 吋 1,280 x 760 的 True HD IPS+ 螢幕,運行 Android 4.1.2 系統,另外,擁有 2GB RAM 以及電池容量為 2,100 mAh。外國一直盛傳 LG Nexus 4 將會支援無線充電技術,希望這款由 LG 合作發佈的 Nexus  系列能綻放異彩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