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Techjaibreak 報導,Samsung 將有計劃於明年推出首款以折叠式的 Android 智能手機 - Galaxy Q,型號為 GT-B9150。處理器會用上 Samsung 最新研發的 1.7 GHz 的 Exynos 5250 雙核心處理器,手機將會採用 SuperAMOLED HD DUAL  可折叠式螢幕,解釋度為 1,280 x 672。

Samsung Galaxy Q 擁有 2GB RA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和 200萬前置式鏡頭,電池容量為 3,500 mAh、支援 NFC 功能、Wi-Fi。暫時還未知道將會採用什麼 Android 版本的操作系統,因為目前還未正式量產,不知道當正式量產時是什麼版本的 Android 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