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App的功能就如其名「Photo Safe by My Eyes Only」,十分明顯就是要讓你保密手機上的一些迷相片或者是機密的相片。結合了相片加密管理和分享功能,可以建立多個獨立相簿,只要第一次使用時設定好密碼,以後進入「MEO」時便需要先輸入密碼才能進入。

至於相片分享方面,也支援了不少方便的方法。可以經Wifi 或 Bluetooth傳送給其他iOS裝置的用家,當然大家要同時安裝此App。如果想傳回電腦也可,可以選擇以Wifi 方式,然後在電腦端使用任何瀏覽器就能連接啦。

[appext 322556928]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