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報導表示華為的 CEO 余承東在微博上表示將於 10 月 29 日發布一款 “神秘手機”,當時引來不少揣測。據內地的最新消息指,這款手機將會是華為最新的四核 Honor 2 智能手機,名為 “愛享”。

在數天前,奧運冠軍葉詩文和女星柳岩微博就提示出一款神秘的華為設備,當時外界也有不少傳聞會是 6.1 吋超巨屏幕智能手機。在今天,她們的微薄已經從之前的 “來自華為神秘手機” 修改為 “華為榮耀四核愛享”,而用戶點擊後,會直接進入華為官網

按照此前傳聞,四核 Honor 2 將用上 4.5 吋 720p 的 IPS 觸控屏幕、海思 K3V2 四核處理器、2GB RAM、800 萬像素鏡頭、Android 4.1。

而且這部 Honor 2 四核手機將更支援雙咭雙待功能。作為自有特色,該機還將搭載華為自家的 Emotion U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