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被App Store選定為App of the Week的作品有點特別,不再是遊戲或者應用類,而是供小朋友學習之用的電子書籍類,並是來自形象十分正面且充滿學術味道的National Geographic出品「Weird But True」(很奇怪,但真!)。

「Weird But True」是一個類似百科全書的應用,但是極簡化的版本,內容主要是一些你可能沒有想到,但是確實存在的事或物。包括300多種有趣事例,以真實圖片或簡單的繪圖作配合,每條題目還有一些相配合的聲音效果。操作很簡單,主要是左右切換瀏覽不同的題目,也可以將喜歡的按一下心心加至最愛。十分適合讓長家拿來和小朋友一起學習之用,同時大人也可以學習到不同千奇百趣的事物,增長見聞。

程式為通用設計,同時適合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

下載:

[appext 458424230]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