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用戶界面產品生產商 Wacom 在消費市場向來以製造各種數碼平板和觸控筆設備著稱,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手寫和塗鴉創作體驗。今天 Wacom 為 Android 發佈了 Bamboo Paper Apps,現在可以於 Google Play 下載。

Bamboo Paper 是一款免費 Apps,使用方法如往常的數碼記事簿一樣,可在 Android 設備上創建手寫、草圖、塗鴉等內容。這款 Apps 實際上是專門為 Wacom 的 Bamboo 觸控筆產品設計的,當然也支援所有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的觸控筆進行輸入操作。

Bamboo Paper 目前只對 Samsung Galaxy Note、Galaxy Note II、Galaxy S III 提供支援,Wacom 表示針對其他 Android 設備的 Bamboo Paper 將很快推出。

除了實現基本的手寫輸入外,還可選擇不同的筆觸、畫筆顏色以及進行高亮塗鴉等。 要求方面需要 Android 4.0 及以上版本才能提供支援,安裝文件大小約 18MB。除了 ​​Google Play 外,用戶還可以在 Samsung Apps 進行下載。

Google Play 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wacom.bamboopaper&feature=search_resul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