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爆炸的時代,相信大家都會使用到一些離線閱讀或將資料記下來等有空時才閱讀的服務。目前最出名提供這類服務的有:Instapaper、Readability和Pocket。當中最積極的就是Pocket,因為跨平台性最佳,現在也在Mac App Store上架,方便Mac用家使用。

Pocket早前推出了iOS和Android的版本,還有Firefox和Chrome的插件,不喜歡安裝App的話,還可以使用網頁版(Web App)。現在,如果你是Mac用家,還可以在Mac App Store 上下載專立運作的版本。介面設計以左右分欄的清單加縮圖排版法,比起App版看起來更舒服。

下載:

[app 568494494]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