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炒賣是香港人生活的一部份,無論是上班中的打工仔或家裡的師奶等,每天都要留意著大市的情況。以前想無時無刻緊貼股市的話,股票機是不少人的選擇。現在可方便多了,一部iPhone加一個App即可。now電視最近也將旗下的財經台搬上App,讓喜歡這家電視台資訊的朋友可以免費享用多樣服務。

由PCCW推出的這個「now財經 – 股票資訊」剛上架不久,和其他同門的一系列Apps,像now新聞直播、足球追蹤或隨身睇等一樣,可供免費下載和使用。

now財經在香港成立的歷史不算久,但勝在擁有自己的收費電視頻道,可以提供24小時的視訊節目,比起其他同業這方便就優勝一點。說回這個「now財經 – 股票資訊」,主要提供了5項功能,包括:1. 我的股票 – 即時報價、2. 獨家買賣流向指標、now 財經視像新聞及分析、恒指牛熊、提示功能 Push Notification。

App的介面以傳統的iOS風格設計,即是下方五個圖示的選單,上方顯示資訊。資料的截入速度很快,用上去很清爽。不過,介面的設計並不吸引筆者,甚至是有點討厭。因為畫面上在閃動的位置太過防礙視線。上方有不停轉動的指數,下方有不停變換移動的廣告橫額,中間還有小幅的廣告。

fr_850_size880 fr_847_size880

股票報價提供了基本資料和詳細的資料,也能幫你計算每手股票需要多少錢,讓你不需要額外去按計算機。除了一般指數,也有牛熊證。

fr_846_size880 fr_848_size880

圖表可以按一下放大,會以橫屏顯示更清楚一點的數據。

fr_849_size880

資訊性的內容確實不錯,除了有24小時不繼更新的大市消息外,還有專家分析,緊貼大市資訊必備。

fr_844_size880 fr_852_size880

至於視訊方面,並沒有直播頻道,只有片段。畫質方面就一般了。

fr_845_size880

在香港,財經類的Apps選擇有不少。這個「now財經 – 股票資訊」提供的資訊其實並不算全面,因為只有本地的指數和股票,沒有香港市民同樣關心的內地和美國市場股價數據,廣告橫額也多。而好處是擁有財經台的報導影片,還有推播提示的功能。喜歡看now財經台的朋友應讓可以接受,算是多個方式去緊貼最新的資訊吧!

 

 

下載:在App Store 搜尋「now財經」,或按:

[app 527453686]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5.0 +
檔案大少:4.2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