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於下星期一發佈新一代的 Nexus 智能手機,但截至目前為止,Motorola 較其他品牌相對較低調,是否遭 Google 嫌棄?大家想多了。今日有外國論壇的網友洩露的 Motorola 內部文件顯示,Motorola 未來的 Nexus 手機將會搭載 Android 下一代的 Key Lime Pie 系統。

從這一份信息量極大的內部文件可以看到,Motorola 將會推出一款名為 Droid RAZR X 的旗艦機型,以及 Google 親生的 Motorola Nexus 智能手機,而這兩款手機出貨時都將搭載 Android 4.2.2。

曝光的 Motorola 文件開頭已經很清楚表明 Android 4.2.2 將會以 Key Lime Pie 作為代號。也就是說,Android 4.2 將是Android 4.1 Jelly Bean 的下一代系統 – 儘管兩者之間不會有太大改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