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的 Nexus 智能手機 Nexus 4 的名稱似乎已被定了下來,而且再有消息透露,今次是這部智能手機的售價。日前 Carphone Warehouse 在網站上放出 LG Nexus 4 的預訂頁面。

規格方面:4.7 吋 IPS 觸控屏幕 (1 280 x 768 解像度)、採用傳言最新的 Andr​​oid 4.2 Key Lime Pie、Snapdragon S4 四核處理器、800 萬像素鏡頭、360度拍攝、厚度 9.1mm。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不過下面的這一項可能大家會破口大罵的 , 手機只有 8GB 的 ROM , 而且不可以再插卡擴充 , 這是多麼見鬼的配備啊!!

網站同時透露關於 Android 4.2 的​​其中一個特點為 “Gesture Typing” – 指劃文字輸入法,僅需通過手指在不同字母間指劃即可拼出最終的單詞。

這部 Nexus 4 的 $0 機價銷售計劃中,由 Vodafone 和 O2 定制,2 年合約的月費為 31 英鎊 (約港幣 388 元)。而且已經可以開始預訂,並將於 10 月 30 日出貨 —即 Google 發佈會後的第二天。

至於淨機價呢:389.95 英鎊(約港幣 4,879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