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出現影響了不少舊有的服務,近年其積極發展的訊息通訊功能已搶了很多像MSN、Skype甚至是Email的使用者。於八月份時,我們跟大家報導過Facebook即將重新改善網頁版的訊息功能,最近此介面全新設計的版本已推出了,相信大家這幾天都會收到自動更新。

新介面以左右分欄的設計,更像現時電腦上使用的即時通訊軟件,方便快速地切換到不同朋友的聊天室位置。你還可以快速地一次分享多張相片以及檔案等。

newfbmsg01

newfbmsg02

[box_tip]另外,你知道這個訊息功能還可以當Email使用嗎?每個Facebook用戶注冊後已分配了一個「@facebook.com」的電郵地址,其他人就可以透過這個電郵地郵使用其他的電郵服務(像hotmail、yahoo、gmail等)與你聯絡,郵件就在訊息箱裡收取。詳情可參考官方的說明文件(連結按此)。[/box_tip]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