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tore-closed

iPad mini 和 iPad 4 的正式發售日為11月2號,按慣例提前一個星期供網上訂購。現時Apple Online Store 剛已關閉,相信正在準備預購的相關頁面。

其實香港的發售情況是有點亂的,話說提前一個星期供預購,大家別忘了在iPhone 5時,官方也說過可以提早一個星期供網上預購。當時香港雖然被列入為首輪發售地區名單,最後並沒有和美國地區同步開放網上預購,只在正式發售日的前一天才允許登記。

發佈會過後,官方顯示的資料有兩種:

在iPad 4的頁面資料顯示是10月26日起即可預訂:

發售日期:

由 10 月 26 日起即可預訂。
或由 11 月 2 日早上 8 時起,在 Apple Retail Store 購買 Wi-Fi 型號。
Wi-Fi + Cellular 型號於 11 月下旬上市。

而在iPad mini 的頁面資料卻是11月1日起申請預訂:

所以香港的情況不一定會跟美國或其他地區一樣,就讓我們過一會再看看吧!

售價資料: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