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電腦和Windows 8 Surface 平板電腦已正式推出,在Windows 8上最主要之一的功能就是引入Windows Phone 7時的Marketplace,即是類似Apple的Mac App Store。現時出名的應用和遊戲已陸續登上這個平台,由Rovio推出的Angry Birds Space今天也推出了Windows 8的版本,而且同時也適合Windows RT的Surface平板。

Windows 8版的「Angry Birds Space」擁有130個關卡,玩法和iOS及Andorid的一樣。由於Windows 8 版同時支援x64/x84、ARM架構,所以同時支援PC及Surface平板電腦,可以用滑鼠或觸控屏來玩。

下載:Windows Store 連結

運行環境:Windows 8、Windows 8 RT

售價:USD4.99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