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步步高、OPPO、小米的新產品消息接連推出後,魅族似乎也沒有坐以待斃,是時候出招了,傳說中將於明年第一季推出的魅族 MX2 智能手機終於又有新消息傳出,今次是有關 MX2 將會採用的面板。之前有消息指,魅族 MX2 很可能採用 Sharp 最新款 IGZO 屏幕,最大特點是可以做到更窄的邊框,而從曝光的圖片來看,MX2 的邊框真的比小米 2 還要窄!

有指魅族 MX2 將採用 4.4 吋觸控屏幕 (1 280 x 800 解像度),至於邊框有指可能做到 2.2mm。從曝光的前置面板來看,MX2的聽筒會設計得比較細小,屏幕下方似乎保留了按鍵,但是否還是採用凸起以及是否是實體鍵設計暫時不得而知,早前曝光的 MX2 則顯示屏幕下方沒有按鍵,虛擬鍵都設置在屏幕中。

相信很快魅族會再有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