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這個品牌相對比較陌生,她們是內地一家主要生產家庭影音產品的公司,但是她們對現在非常蓬勃的 Android 智能手機市場也產生極大興趣。繼早前推出只有 6.65mm 超薄智能手機 vivo X1 後,有消息指她們正在研發的另一款旗艦級智能手機。

規格方面:5 吋以上的觸控屏幕 (1920 × 1080 解像度)、1.5 GHz Qualcomm APQ8064 四核處理器、2GB RAM、1 300 萬像鏡頭、Android 4.1、3 000 mAh 電池、步步高定制 UI 界面鋁合金後蓋等。而從曝光的圖片來看,外觀與 HTC 的 Sensation XL 有些相似。

據指這款手機將與 vivo X1 一起於 11 月亮相,目前還不清楚具體售價和發售日期。

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