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鬧的10月裡,Apple已率先於10月23日舉行了發佈會,並且進行網上直播。另外兩家科技業界巨頭:Microsoft 和 Google也將會於10月29日同一天舉行各自己的產品發佈會。Microsoft今天公佈,在Windows Phone 8 發佈會當天將會開放網上直播。屆時相信Google也會透過YouTube做直播,相當熱鬧。

Microsoft的Windows Phone 8其實已公佈了,只是還沒正式推出市面。在10月29日就會正式地啟動,屆時各個合作的OEM手機生產商,包括Nokia、HTC和Samsung等就可以開始發售各自的手機。

直播網址:連結按此!發佈會在美國三藩市舉行,不過官方並沒有公佈確實的時間。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