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ony 利用旗下的官方 Blog 對外宣佈即將為手機開始進行 Android 4.1 系統的升級和不獲升上的名單,當中 Sony 指出最新系列手機如 Xperia T、Xperia TX 和 Xperia V 將於明天 2013 年第一季度中旬 (二月份) 開始升上 Android 4.1 的工作。

但亦有一個不幸的消息指出正在持有 2011 年出的全系列 Sony Xperia 系列手機將無緣升上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官方解釋指出因為涉及硬件因素,他們無法確保舊款設備的性能能令用家帶去同樣的操作體驗。最後 Sony 特別提到國際版的 Xperia S、Xperia Acro S、Xperia Ion、Xperia P、Xperia Go、Xperia J 仍然可接受為 Android 4.1 升級的「對象」,但具體時間並未確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