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即時通訊軟件除了ICQ和MSN外,Skype也是至今迄立不倒的。雖然業務已在去年被Microsoft 所收購,但還是繼續獨立運作。今天為Windows及Mac推出了6.0新版本,繼早前整合了Facebook後,再度連Windows的Live Messenger也整合了,以後一次登入就可以跟三個平台的朋友聯天。

Skype之前的做法是,先登入Skype帳號然後再連結Facebook。而最新的6.0版,卻是先讓你使用Facebook或者Windows 帳號 (包括Live Messenger 或者 MSN / Hotmail / Outlook)的帳號登入,然後才注冊或者是連結已有的Skype帳號。

skype6-login

登入後也不用擔心不同帳號的聯絡人會很亂,你可以自由選擇要指定顯示的帳號,又或者是只顯示上線中和全部。

skype6-list

另外,Mac版還支援Retina顯示,在新版的Macbook Pro上的圖像更完美。

下載:Windows or Mac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