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的最新手機 GT-I9260 Premier 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雖然之前傳言是下一代 Nexus 系列智能手機看似被打破,最近發現它頻頻出現。根據近日資料顯示,Samsung GT-I9260 Premier 的實機照已曝光,外型跟 Samsung Galaxy SIII 差不多,應該是屬於 Samsung 的 Galaxy 系列。

消息指出將會大概在十一月推出,搭配了一塊 4.65 吋的 Super AMOLED HD 螢幕,1.5 GHz 雙核心處理器,而且配備了 800 萬像素鏡頭和 190 萬像素前置鏡頭,擁有 16GB 內置儲存容閉以及支援 SD 卡的擴展。暫時曝光了的價格分別為 480 和 400 歐元,不過如果外型是跟 Galaxy SIII 一樣的話小編便沒有太大興趣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