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大熱的語音助理功能,除了手機生產商加入戰團外,再有軟件開發商也參一腳。Nuance 開發的 Dragon Mobile Assistant Apps 將類似 Siri、Google Now 和 Samsung S Voice 的語音人工智能助理帶到 Android 平台上,為 Android 智能手機帶來無需更多外部支援的第三方語音助理功能。目前這款個 Apps 支援通過語音命令撥打電話、發送短信、設置行事曆,以及進行 Facebook 和 Twitter更新、導航等等。

簡單詢問 Dragon Mobile Assistant 就能獲取最新的天氣消息。查詢具體地址、找地方吃飯甚至進行預先訂位也沒問題。如在 iPhone 版的 Dragon Go! 中一樣,也可使用這款軟件的站點搜索工具,在超過 200 個網站中進行信息查詢。

用戶僅需對手機說出 “Hi Dragon” 就能喚醒這款語音助理,隨後會有語音提示引導用戶進行相應操作。文本朗讀功能還可讀出收到的短信內容。

Dragon Mobile Assistant 支援 Android 4.0 及以上版本,但可是目前僅支援美國地區下載使用。Nuance 表示年底前除了會為這款語音助理新增更多功能外,還將在世界更多地區為用戶開放軟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